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森林公园一日游_700字

森林公园一日游_700字

2011-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暑假里我游玩了很多景点,让我印象最深的要数济南森林公园。

  来到森林公园给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很舒畅、很凉爽。

  为什么凉爽哪?是因为一进森林公园的大们是一个像花一样的喷泉就映入眼帘了,那里还有很多人在喷泉下面泼水,当时的情景简直就是“汉族的泼水节”,像那样的情景,怎么能少的了我哪?我也毫不犹豫的冲了进去。过了一会儿,喷泉就停了,我以为是它“累”了想“睡”一会觉哪,我就没怎么动一直站在中间,本想让爸爸给照一张照片那,没想到喷泉又“醒”了,“哗”的一声喷向我,完了,悲剧了,我被喷泉给“浇”了,爸爸正在喷泉外面笑的时候,我毫不留情面地捧起了一把水对爸爸大喊:“爸爸,接招。”爸爸来不及躲避的时候我就泼在了爸爸身上,爸爸立马就说:“你这小子真坏。”于是我反给了爸爸一句话:“这叫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嘿嘿。”说完话之后我就说,爸爸还不快炮,还想被“浇”啊!36计—走为上策,撤!我穿好鞋之后我们就奔着下一个地方去了!

  我们就到了喂鸽子的地方了,我和爸爸买了两包鸽子食,就开始喂起来鸽子了,其实说我那叫喂鸽子吧,也不算多是,我只不过是拿着玉米粒把鸽子全引过来之后,我就放一粒食物,让他们抢着吃,我看着他们吃的那么“狼狈”,我心里就想原来鸽子也会打架啊!原来每一个鸽子都并不是“和平鸽”啊!喂完鸽子,我看着他们吃的那么香,我的肚子也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于是我和爸爸就去吃饭了。

  吃完饭爸爸本想再回森林公园继续玩,可是我阻止了爸爸。我们便去了趵突泉……

  回到家一直回想着当天那快乐的情景。自己忍不住笑了起来!笑自己被浇、笑爸爸被泼、还笑鸽子们为了食物“打架”,我沉浸在快乐和幸福里……

 

    济南市明星小学六年级:吴春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