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传悄悄话_600字

传悄悄话_600字

2011-09-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在兴趣班里开展了有趣的游戏——传悄悄话。

  游戏即将开始,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学的心情那都是激动万分呐!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先给我们说了游戏规则:分成两组,每一组六人,李老师把两张小纸条给了每组的第一位同学,第一位同学看过纸条之后,就把纸条上写的东西传给下一位同学,就这样以此类推。到最后一位同学时,那位同学就要以最快的速度写出,再交给李老师。

  李老师的一声口令下,游戏开始了,我是第二位,压力有些大啊!我的心可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啊”。只听见前边的同学说:“花猫吃鱼不吃“猪””。啊!这么奇怪的话,不对吧!我顿时犹豫了一下,只见后边的同学都等着迫不及待了。不管了!就这样吧!我又把这句话传给了下一位同学。

  最后要核对答案了,只听前边的同学说正确答案:“花猫吃鱼不吃“桔””。啊!是桔!完了!我在心里责怪自己:为什么不听清楚;为什么不再让前边的同学在说一遍呢?为什么要那么着急呢?为什么……唉!李老师打开我们组写的来念:“黄毛吃鱼不吃猪”。同学们听了,都哈哈大笑。“花猫”我没传错,可那个“猪”……一瞬间,我明白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一定要镇定。果然,下一局,我们组就胜利了!

  通过这次的游戏,使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不能紧张,只要镇定住了,就能获得更大的成功!

 

    桂林市汇通小学四年级:韦思雨(指导老师:李红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