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抒情类 > 幸福之感_400字

幸福之感_40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说幸福是快乐,有人说幸福是有钱,有人说是幸福是成功……我觉得幸福是爱。

  幸福是老师、同学的爱。上课了,老师在教室里给我们上课,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下课了,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做游戏,玩得很开心。

  幸福是爸爸、妈妈的爱。爸爸每天接送我上学、下学,妈妈每天给我们做饭、洗衣服。我们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健康地成长。我想要什么,爸爸就给我买什么。有一次,老师让我们买复读机,爸爸在村子里买不着,为了让我学好英语,爸爸到宁晋给我买了一台复读机。每次看到爸爸给我买的复读机,我就感到非常幸福。

  幸福是自己付出的爱。四川汶川地震后,老师让我们每人捐一元钱,我用我的零花钱捐了五元钱。我觉的这就是幸福。爸爸妈妈干活时,我帮他们看妹妹,妈妈夸我说:“你长大了。”我觉的这就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爱。幸福是学校里老师、同学的爱;幸福是家中爸爸、妈妈的爱,幸福是在我们身边自己付出的爱。

    宁晋县东汪学区东汪二小四年级:李文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