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成“好帮手”喽_900字

我成“好帮手”喽_90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在南京已经过了九个春节,以前的春节爸爸妈妈总是带着我走亲访友、去商场、逛超市,可是这个春节却是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一月二十九号,被大雪洗礼过的路面还没干,我刚刚从甜美的梦乡中醒来,就听到一阵阵汽车的喇叭声和洗车的水枪声。随后爸爸就走了进来,摸着我的头说:“聪聪啊,今天洗车不用你刷卡了,你就帮忙给轮胎上蜡吧”!“不用刷卡?哈、哈、哈……!上轮胎蜡?唉!”我开心还没到十秒钟,乐开花的嘴又抿了起来。我可是咱家的小皇帝,一直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的“大懒虫”,我今年才九岁,哪能干这么重的活啊!这个爸爸也太狠心了吧!这么重的活,把我累坏了可怎么办啊!我极不情愿的起了床、匆匆忙忙吃完饭,就开始了我一天的工作。

  这个工作太简单了,就是用毛刷子沾上蜡水,往汽车轮胎上涂匀就可以了。开始还是蛮轻松的,可是汽车太多了,不一会我就腰酸背痛腿抽筋了。我好想停下手中的工作,可是当我看到爸爸妈妈那疲惫身影的时候,还有洗车的叔叔阿姨赞赏的目光和他们给的一大堆巧克力、“大白兔”等奖品的时候,我又无赖的拿起了刷子开始了我的工作。

  中午的时候,汽车还是一辆接一辆,还是排了好远,根本就没有减少的迹象,爸爸妈妈中午饭都没时间吃,我还算幸运,泡了一桶“康师傅”,勉强填饱肚子,又开始了我的工作。偶尔外面传来小伙伴的嬉闹声和一阵阵鞭炮声,我的心里总是痒痒的。唉!还是不干了,我都快要累死了,我真的是支撑不下去了,我这么小,和我差不多大的小伙伴都在玩,我还是去玩一玩吧!可是我的座右铭(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告诉我,要坚持到底,战胜自己。叶世聪,你可不是一个懦夫,你一定要坚持啊!可不能让爸爸妈妈小瞧你呀!

  这些日子我们家的车子一直都是这么多,因为我们家的工人都回家过年了。一直到大年三十的下午,车子才渐渐地少了起来。这时候终于得到爸爸的批准,我才从我的工作岗位上撤了下来,好像几年没睡觉似的,我拖着疲惫的身体衣服都没脱,一头扎到了床上,进入了我的甜美梦乡。直到香喷喷的年夜饭端到桌子上,我才被爸爸从床上拖了起来。

  虽然这个春节我没能和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但是这个不一样的春节却让我得到了很好的磨练,爸爸抚摸着我的头:“聪聪真是我的好帮手。”我成爸爸的“好帮手”喽!我听了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美滋滋的。

 

    玉衡小学二年级:天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