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十五岁的我_550字

十五岁的我_55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真是伟大啊!它偷走了我十四个365天。在某年的第一天,我十五岁了。十五,这个充满生机的数字;十五岁,这个充满活力的年龄;十五岁的年龄段,一个充满了欢笑与色彩的花季……

  十五岁的我喜欢独自在幻想里徘徊,想穿越古代,与康熙说话,和乾隆握手。

  十五岁的我喜欢缤纷绚丽的花朵,想漫步花海,与玫瑰为知己,和蔷薇做朋友。

  十五岁的我喜欢优美的诗句,想与它结伴,体会《繁星》的文,理解《春水》的字。

  十五岁的我喜欢听音乐,想成为乐家,演出曲子的悲,奏出曲子的伤。

  十五岁的我喜欢看小说,想成为主角,体验她的笑,品尝她的泪。

  十五岁的我喜欢躺在床上回忆往事,多少次我安静的睡着了。

  十五岁的我喜欢傻傻的,崇拜不复存在的“吸血鬼”,喜欢独自在暗夜里呼唤它们,多少次,我失望地放弃了。

  十五岁的我喜欢和他聊天,多少次我甜甜的笑了。

  十五岁,叛逆的时代,我喜欢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父母却读不懂我,经常误会我,多少次,我的心彻底绝望了。

  十五岁,是我们含苞待放的季节,让我们好好珍惜十五岁的时光吧!将它藏在心底,任谁也不能将它偷走。

  十五岁的对预示着成功,十五岁的错预示着失败,十五岁的所作所为预示着你得未来。

  时间啊,你带走我的十五岁吧!因为,我相信,我的未来会充满希望,我的未来会无比辉煌!

 

    承德市第十二中学初二:高丽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