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再见_700字

再见_700字

2011-09-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随着一阵啼哭声,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我慢慢的长大,现在的我已经十四岁了,通过这次机会我要向我的过去挥手告别,再见了,我的过去。

  再见,幼儿时期的我。那时的你是多么调皮,你常跑去奶奶家找一个地方躲起来,等奶奶一过来,你就跳出来大叫,把年迈的奶奶吓个半死。那时的你又多么脆弱,你常被病痛缠身,每次都让爸爸妈妈着急,可你的病一刚好,便又恢复自己的本性。那时的你又是多么有趣,还记得你常常跟着电视里的人物跳舞,唱歌,那个样子可真是让看了的人大笑不止。

  再见,童年时期的我。那时的你是多么淘气,像个男孩子一样,活泼好动,坏事干尽。但说得好听一点,就是爱好运动。那时的你又是多么的傻,总以为自己是奥特曼能拯救人类,总认为自己拥有孙悟空高超的本领。有时,你还喜欢望着天空,盼望着天空中能升起一道彩虹,七位仙女都站在上面冲着你笑。

  再见,少儿时期的我。那时的你还是那么爱看动画片,你根本就不知道《还珠格格》是什么,因为,在你的眼里只有《蜡笔小新》和《哆啦A梦》。你也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明星,因为在你的眼里只有柯南和小樱。那时的你很容易被感动,当别人说完一个感人的故事,回过头来看你时,才惊奇的发现你已经蹲在地上哭得稀里哗啦的了

  再见,昨天的我。昨天你还在跟父母怄气,才过了一个晚上,你又跟他们重新和好了。

  再见,前一小时的我。一小时前,你还觉得一个小时很漫长,总是熬不过去,可是,一个小时之后,你又觉得一个小时太短暂了。

  再见,前一分钟的我。一分钟前,你正呆呆的望着手表。60下,60下的跳动后,一分钟就过去了。

  再见,前一秒钟的我,就那么一瞬间,我根本就不清楚这一秒钟发生了什么。

  再见,我的过去。加油,我的现在。期待,我的未来。

 

    常德市汉寿县崔家桥镇中心学校初三:曾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