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感谢梦——黎明前那温暖的家_800字

感谢梦——黎明前那温暖的家_800字

2011-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有太多的美好错过,有太多的遗憾无法弥补,只有在梦里才能得到深埋在心中的幸福,即使那是虚假的美丽也足以满足一颗灌满泪水、伤痕累累的心。梦——是黎明前一个温暖的家。

  面对苍茫的世界,面对无法抵挡的痛苦,面对自己坚强外表下的那颗脆弱的心,我由衷地感谢,感谢梦之女神在我疲倦地躺下后,在寂静无声的夜里,赐予我一个个梦,一个个美好的梦。

  在梦里,我回到了曾经,曾经那美好的时光,那古老的我再也回不去的美好日子。

  在梦里,我们一群可爱的孩子,纯洁的心,灿烂的微笑,我们把一个个心愿写在纸上,藏在沙里。幸福的歌儿飘荡在树荫下,沙堆上:“我们的心中有一个小小小小的心愿。那就是幸福和快乐……”痛苦和悲伤走在我们的旁边,我们坐在幸福的影子里。

  在梦里,我又跳起了舞蹈,风轻轻地抚摸着我柔顺的发丝,白色的连衣裙在舞蹈的熏陶下,在绿油油的草地上开出了一朵美丽的白莲。那悠扬的小提琴声来自于那个斜刘海的男孩,那冰一般清澈的眸子里,流露出几分陶醉。男孩旁边有一个手持竹笛的清秀的女孩,女孩儿比男孩高一点,齐刘海,弯弯的月眉……永远记得那首舞曲的名字——《幸福*快乐》。

  在梦里,我又听见泪那久违的熟悉的声音:“为什么要喜欢昙花呢?”“因为一个故事啊,一个关于月神的故事。”我凝视着这夜中的洁白美人儿。那娇滴滴的花瓣流露出妖媚的风情。“听说,每当昙花盛开的时候,对花儿说‘幸福、快乐’,以后就会永远幸福快乐。”我的手指尖划过那娇嫩的花瓣……

  梦,就像幸福的复述机,为我呈现出一个又一个美丽的画面,擦干我心中流淌着的血和泪。哦!梦!感谢梦!感谢那虚假的幸福。虽然真正的美丽早已被深埋在沙土中,虽然真正的美丽早已被淹没在舞蹈中,虽然真正的美丽早已如昙花一般在无声的夜中凋零,虽然那一切都是如此短暂……但是我还是会珍惜,珍惜那些幸福的影子。

  感谢梦!感谢那黎明前最温暖的家。

 

    松岗中学初一:黄银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