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一个小元宝_600字

我的一个小元宝_600字

2011-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有一场激烈的辩论赛在我班降临,直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呢!回忆上午,马上显得有些兴奋!

  “五(5)班首次辩论会现在开始!”随着谢老师的一声令下,现场马上沸腾了。我心里像掉进了蜜罐子,心想:终于开始了,咦?四年级不也辩论过一场吗?算了,不管他了。

  开始了,正方首辩发言,可只有短短的一句话,而我方首辩也不如我想像中的精彩。所以双方加的分都少的可怜。进入向对方“刁难”的环节了,正方辩手向我方步步紧逼,啊!救星来了,我方终于有一辩手来反驳对方,那就是——我。但在反驳中有些口齿不清,所以只加了3分,但大多时候我们占优势,因为正方大多数问题有毛豪男与徐泽波撑着,在经过我方8人的轮番上阵,敌方两位主力有点力不从心啦。期间徐泽波还犯了一次“乌龙球”,哈哈,反而帮了我们一次。正当我们以为胜券在握时,正方又跳出来两名辩手为毛豪男分担负担,你来我往,又几轮过去,那两位辩手已体力不支,穷词技少啦!我们又开始新一轮的战役,只想让他们马上垮掉。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对方几位小辩手终于趴下了,只见他们一言不发!我方马上趁胜追击,结果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总结开始了,我方发言与正方不相上下,各得10分。期间因为我方没发言人过多,又倒扣10分,最后统计下来,我方以63:59险胜。顿时我方欢呼雀跃,正方垂头丧气!

  啊!这次辩论赛使我受益匪浅,我一定要好好记下来,鞭策着我不断的汲取新的知识和营养!它将是我人生中的一个小金元宝!

 

    浙江省江山市城南小学 五(5)班五年级:何昕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