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新老师_350字

我的新老师_350字

2011-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教室。

  一切都是那么令人怀念。和以前一样,热热闹闹的,一阵脚步声传过。

  一位年轻的女老师走来,原来,她是我们的班主任,姓陈。

  她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脸蛋,大方得体的外貌,一看就知道陈老师非常和蔼。

  陈老师给我们提出许多要求。叫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叫我们做事质量好,按时完成作业等要求。陈老师一讲就是几节课,有些同学都快睡着了。看得出,陈老师是一位称职的好老师。

  陈老师非常有志气。陈老师说的每一句话都充满了志气,记得陈老师说过一句话:“以前你们期末考试考了第三名,这个学期我们要拿第一名!”陈老师的口语十分坚定的说道。

  听说陈老师去年教的五(2)班,成绩非常好,还获得了学校唯一的奖,真是了不起啊!我相信,现在的我们在陈老师的教导下,一定会超越以前的五(2)班的!

  这就是我的新老师。

 

    惠州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骆怡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