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风高放火_600字

风高放火_600字

2011-09-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是一颗稚嫩的幼芽,长出待放的花蕾;童年是一株待放的花蕾,开放出美丽的鲜花;童年是一朵美丽的鲜花,散发出迷人的芳香;童年是一缕迷人的芳香,凝结成一幅优雅而又美丽的画卷;童年是一幅优雅而又美丽的画卷,刻画出多彩的人生。

  从我记事的那一刻起,曾祖母便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智慧……

  在我5岁的那年夏天,天气非常的炎热,直至夜幕降临,热气似乎也没有消退的意思。但还是比白天凉快一点。我们全家都到院子里来纳凉。大人们都在聊天,根本就不理我。我即失望又生气。曾祖母看到我这样便告诉我说讲《嫦娥奔月》给我听。我马上以刘翔跨栏的速度飞奔到曾祖母怀里听她讲故事。过了一会儿,故事讲完了,我便站在曾祖母的腿上,伸出两只稚嫩的小手一个劲的向上伸。曾祖母对我这怪异的举动感到诧异,便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我天真地答道:“我要用手打开月亮上的大门,去找嫦娥姐姐和玉兔玩。”曾祖母边说边笑:“孩子,你还小,只有长大开飞机才能到达月亮上找她们玩呀!”从此,一颗理想的种子便深深地种在我的心里。

  8岁时,在曾祖母的影响下,我爱上了读书。正是因为这样,使我在以后的写作中拥有足够优美的语句、语段,为我今后的写作能拿到高分打好了基础。

  这就是我的童年,一个充满天真地童年。相信你也有一个比我更好的童年,有一个比我印象还深的人物和趣事。我坚信,童年生活中的种种琐事都将成为你永久的、不可磨灭的、任何事物都无法替代的美好回忆。

  

    大概二年级:我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