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暑假减肥记_800字

暑假减肥记_800字

2011-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起来也真烦人,今年十三岁的我,体重竟然达到了一百五十多斤,体育往往都不过关不说,朋友们竟都叫我“大肥”!虽说称呼到也亲切,可我心里却不是滋味,好,为了不当一个懦夫,为了老爸笑话我没话题,为了体育成绩能及格,为了以后被别人挤兑不理亏,我闭上眼睛,一咬牙,一跺脚,我豁出去了,我决定利用这个暑假,减——肥!

  说起来轻巧,做起来有谈何容易?于是还得请来老妈、老爸、姥姥三位“魔鬼教练”:来帮我减去那一堆又一堆恼人的肥肉!

  第一名教练:老妈食物疗法

  老妈果真为魔鬼教练,简直非同凡响,限定每天中午一顿米饭,不能喝汤、不能吃猪肉、不能吃油炸食品、多吃零食,这样在吃午饭和晚饭时就会自然而然地少吃一点。可是我讨厌吃零食,我喜欢的可是丰盛美味的正餐啊!这时候,老妈又放下狠话:“来,一定要坚持,天天你都要多吃黄瓜、大白菜、油麦菜、小青菜、笋片,反正,兔子吃什么你就吃什么!”啊?我立即挤出一个笑脸,反守为攻:“老妈啊,现在可是我朝思暮想、日日牵挂的暑假啊!就稍微放宽一下吧!”可老妈却丝毫不动摇:“不行就是不行!没办法,只能坚持按要求做。可我无论吃什么都长肉,老妈的计划失败了。

  第二名教练:老爸运动疗法

  老爸竟然比老妈还狠!我的天啊!这还叫不叫人活了?我可是祖国的花朵,不,花朵没有这么粗壮的,我可是祖国的一颗仙人掌啊!不能这么对我!可老爸却依然坚持己见:每天跳500个绳,做100个仰卧起做,每天出去走路一小时,不能太慢。时速达4千米以上。

  可是消耗的越多,我吃的就越多,老爸的计划也被我一票否决。

  第三名教练姥姥综合疗法

  在姥姥宣布他的计划之前,我无意间看见了姥姥的大肚子,:“哼,姥姥,你没有资格帮我减肥,你也不瘦啊!”

  闹腾了一个暑假,我的体重一斤都没减,还反弹了五斤!

  减肥难,减肥难;暑假减肥更叫难;全天计划无规律,饿得头晕嘴也馋;一饿肚子就想吃;一吃完饭又反弹,前功尽弃全玩完!

  唉!减个肥怎么就这么难啊!

 

    陕西省渭南市允张小学六年级四班六年级:同春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