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党在我心中》读后感_700字

《党在我心中》读后感_700字

2011-09-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更多关于党的作文

  每每仰望着黄红相间的五星红旗,心中就会油然而生一种莫名的骄傲。转眼,中国共产党已迎来了她的九十岁生日,近些天我深入地了解了党那沧桑的历史。

  从细细的阅读中,我认识了坚贞不屈的李大钊、身残志坚的吴运铎、“子弟兵的母亲”戎冠秀……在这么多英雄中,最令我敬佩的还是中国共产党早期隐蔽战争的光辉代表——钱壮飞。

  钱壮飞被组织安排到国民党特务头子徐恩曾的身边。钱壮飞因偶然拍到了徐曾恩的密码本,得知中共地下组织的重要任务顾顺章在武汉叛变投敌。他立刻派女婿刘杞夫做特快夜车赶往上海:“你带一个口信给舅舅:天亮已走,母病危,速转院!:钱壮飞用地下党的暗号巧妙传递信息,并用“十”字提醒中共特工迅速撤离。国民党企图在三天之内将中共中央机关一网打尽的如意算盘就这样落了空。

  凭着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钱壮飞勇敢机智,深入龙潭虎穴,为保卫党中央的安全做出贡献。钱壮飞拥有的胆识,是一般人没有的。他时时刻刻都有可能会被发现,但他仍旧从容不迫地做好这份特殊的使命。如果让我来接受这份使命,我可能早就露出破绽了。我的交际能力虽说还不错,但是还没有达到钱壮飞这种程度。我想,他不仅胆识令人钦佩,对革命事业的赤胆忠心也值得赞赏,国民党的条件比共产党好得多,有香烟、红酒等,但他对共产党的忠心耿耿始终没有动摇。

  不仅钱壮飞令人钦佩,许多革命战士也同样为革命事业而奋斗,有些同志还为此献出了年轻宝贵的生命。让我们仰望五星红旗吧!它承载着革命烈士对我们的期望。让我们整齐地佩戴红领巾吧!它是用前线战士的鲜血换来的。

  党,你永远在我心中!

    舟山市 岱山实验学校 小学部 五(2)班五年级:shredder

相关内容推荐

  党在我心中作文   小学党在我心中作文300字
  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心中
  建党节演讲稿: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心中
  党在我心中——魅力敦煌   党在我心中
  永远跟党走   党的光辉历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