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短信祝福语 > 表达思念的国庆节短信祝福语

表达思念的国庆节短信祝福语

2011-09-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一直没有给你讯息,并不是因为我把你忘记,而是在给你时间好让你来想念我,但到最后…却是…我在想念你…祝你国庆快乐!全家快乐!

  虽然不能陪在你的身边,与你共度国庆佳节,不过在你独处的时候,看到我的短信想起我,会莞尔一笑,我已满足。祝国庆快乐!

  如果有一天当你想起有谁爱过你,那其中一定有我一个,如果有一天没有人爱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国庆节我依旧想你,你呢?

  千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国庆节之际,不想给你太多,只给你五千万:千万要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莫忘记我!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在这漫漫的国庆长假里,常常忆起共处的岁月。找点时间,约个地点,带上祝福,来个非常体验!

  化我的思念,为蓝星点点,闪在黑夜闪在凌晨,闪在你的眉睫梦境,轻轻地弹给你,我那爱的琴键,一千遍一万遍……国庆快乐!

  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远方的你,国庆节,你虽然寂寞,但却如此美丽!因为有我真心的祝福!

  十一想你是最快乐的事;见你是最开心的事;爱你是我永远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过,骗你是刚刚发生的事。

  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快乐幸福的国庆假期!

  心到想到得到,福到运到财到,国庆节还没到,但愿我的祝福第一个到。提前祝你国庆节快乐!其他祝福短信都是我安排的!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才发觉人生其实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东西,找一些喝的东西,找一个爱你的人,还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国庆佳节给你祝福的朋友!

  每一阵清风细雨,都会让我将你轻轻想起;每一条祝福短信,都会将我们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国庆之际,借此送上我的真挚问候,愿你天天快乐!

  想你,是一种忧伤的美丽的甜蜜的惆怅。心里面,却是一股什么也代替不了的温馨,美丽的节日里,我更想你!

  万个思念,在空气中凝固。扬起风吹向你,带着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乐我就满足,想你是我的幸福!国庆佳节,盼望与你相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