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课余生活作文大全 > 我的课余生活作文 > 课余生活的作文:看课外书的乐趣_800字

课余生活的作文:看课外书的乐趣_800字

2011-09-16 来源:作文网整理

  在人们的生活中,应该有很多的乐趣吧!看小说,听音乐,唱歌跳舞等都让你们乐趣无穷吧!但让我感到乐趣无穷的却是看课外阅读。

  原来我读初一的时候,为了让自己成绩好,所以买了各种各样的课外阅读书籍。因时间有限,所以要很久才看完一本。但是不知怎么地,我却在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课外阅读。她就像是一个天真活泼的孩子,当你烦恼了为你唱歌;当你恼怒了,就讲笑话;当你累了就唱摇篮曲;当你高兴了,就为你鼓掌……反正会让你感觉到无限乐趣。

  我看过的课外阅读中,有很多感人的事,例如<<我的母亲>>、<<爸爸的袜子>>、<<妈妈的背>><<一碗稀饭>>等,书中故事情节让我好多次都掉下了眼泪。让我觉得,世上的孩子们都很幸福,因为她们有妈妈的爱。我也希望孩子们永远活在幸福之中。当然,我还看过一些搞笑的文章,书中的故事竟让我笑得合不拢嘴。妈妈常骂我是神经病。

  我看过一篇课外小说,我很喜欢。在一个小村庄中,有一个女孩子,她的家里很穷,母亲为了她而病了,家里最值钱的东西就只有母亲的一块祖传玉佩。女孩子尽心尽力照顾母亲,一方面她不断努力学习,终于考上了一个好的大学。一次,母亲寄来了最让女孩子喜欢吃的荔枝。女孩子在一次活动中,知道母亲为了买荔枝,把祖传的玉佩给抵押了。知道此事时,女孩热泪盈眶,在她成功地读完大学之后,她把母亲的玉佩赎了回来,还给母亲,她还买了一盘最好最新鲜的荔枝回敬母亲,她们母女俩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课外阅读中,许多事其实只是一个目的,就是我们的母亲养育我们,教导我们,她们处处为了我们好,永远为我们的一切。我的母亲希望我成才。所以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国家就是对母亲最好的回报了。

  课外阅读的乐趣尽在其中,只要我们努力去听去看,就会走入其中。它能改变我们的坏习惯,培养我们的好品质。使我们逐渐成熟起来。课外书是我的好朋友,朋友们,相信它也是你们的朋友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