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上天和我开的玩笑_1200字

上天和我开的玩笑_1200字

2011-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每天都抱着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的到来,就这样的人生在我现在看来是那么的幸福。人生就是那么的出乎人们的意料之外,一切的一切都变得邪恶了,让我失去了信心。要相信奇迹,一切都是有可能的。

  2008这个年头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日子,但也是我最痛苦的日子了,一切都是那么的如意,这年的压岁钱也是我有史以来拿得最多,和朋友打牌赢钱赢得最多的时候,抱着慢慢的好心情来到商店,买了我人生第一个也是有史以来最贵最有纪念价值的礼物犒劳自己。Mp4。对我来说这是多么的珍贵。一切的倒霉日子就紧更着mp4的到来接种而来,紧接的第几天,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那是拜年的时间段,亲戚来我家拜年走动,那天我不在家,出门玩牌,当我带着好心情回来时,我的mp4就这样名其妙没了,当时我好气,但苦于没证据,只好忍下了,但是我心里知道拿的。知道有一天有人看见我心中的贼拿着和我一样的mp4时,接下来又是我和远门的表姑一场大吵。因为他女儿就是那个贼,最终我的东西还是没拿回来。这件事就告一段落。

  半个月很快开学了,上了不到一个月就不想去了,当别人下课都在听着流行歌曲时,我就想起我人生第一份最贵的礼物。就这样缀学了。因为上不上学我还吃了妈妈的一顿好打,我好恨。好恨。接下来就出门和中年人出门插秧赚外快,每天五点就早早起来了,晚上8点才能回家,外加上每天的风风雨雨,要一根一根的把秧插进水里,真是累。晚上面对着成上万的蚊子,我好后悔,怎么不好好读书,去受那个罪。坚持二十几天,终于收工回家了,欣喜以后的好日子就来了,可是往往都并不是那么一帆风顺。

  回到家不到半个月,人生的另一个磨难来了,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这是噩梦的一天,不知怎的眼睛突然肿了一个,当我去当地医院查出是肾炎,第二天就包车去了市里的医院。一切的一切从这里没完没了,这几年我痛苦的徘徊在医院之间,几乎每两周就要去医院做检查,可换来的只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心。几乎连死的心都有了,生活几乎了重心。世界失去颜色。我好恨。又好累。恨这个让我人生出现转折的这个贼,累的是病魔压的我好辛苦。

  不管怎样我都应该好好活下去,毕竟我才十七岁,每一次望着爸爸辛苦的忙碌,没有怨言的照顾着我的时候,当身边的人都关心时候,当亲戚朋友送来温暖的祝福的时候,我是那么舍不得,舍不得我的家人,舍不得朋友,舍不得我的梦想。我也不甘心,好多东西我的没玩过,一场恋爱也没谈过,不想就这样去了。

  每一次望着自己已不是自己的的脸好崩溃,好失望啊。身上也留下的病痛的疤痕。就这样失落度过了三年,直到有一天,2010年末,我见到了人生的第一片曙光,当我在去医院检查每次都是正常的,即使有几次做尿常规时,有那么几次仍然有蛋白从尿液里流出时,不过吃一个星期要就好了,我还是很高心。直到现在我还是坚持服药,因为我相信,过不久的将来我就可以彻底和药物告别,走向人生新的旅程。美好的明天在等着我。

  我知道在吃药这段路还有好长,一年。两年甚至三年五载,但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我要加油,向未来冲刺,不管前方有多大的荆棘和坎坷,只有有毅力和有决心加信心,即使在痛苦的的边缘,有家人的陪伴什么也不怕。现在我的心里没有了恨,当饶恕成了最大的美德的一刻,也会给自己得到快乐时就不恨了。我要快乐,快乐地活着,幸福的去寻找人生的另一半。

  愿天下人都幸福。快乐。

 

    花园初二:高瑞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