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林中访友_650字

林中访友_650字

2011-09-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出门就与微风问了个好,风妹妹带着茉莉花的清香,泌入心脾。早晨,好清凉!

  我什么都没带就带着好心情,坐上车,走一段乡路,与家人一同去访问我的朋友。

  那棵古树,是我们要拜访的第一个朋友。古树,你就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你为多少人遮风挡雨,你把空气净化,你为我们抵挡风沙……你对我们的好,我们感激不尽。日月如梭,光阴似箭,一切都在年轮的旋转里变化,唯你依然如旧。

  走进这片竹林,松鼠唤我的名字,水珠与我问好。这里每一株竹子都是我的朋友。它们翠绿的身躯,给我的眼睛做了一次按摩。闭上眼睛,闻着竹子淡淡的清香,渐渐地,我自己也变成了一株竹子。我的腿变成了根扎进泥土里;手臂变成了树枝;血液变成了竹子的汁液。

  这林中的一切,哪个不是我的朋友?我热切地与他们打招呼:你好,可爱的白兔!看你一蹦一跳的这么高兴,一定是这几天吃得不错吧!你好,清爽的山泉!你跑得这么快是要去干嘛?我想你一定是去参加林中的音乐会吧!你好,顽皮的松鼠!你怎么一直的站在树上望着我?是在欢迎我的到来吗?喂!淘气的小猴!你在那一直的鼓掌是要干嘛?我猜你一定是为我取得优异的成绩而喝彩!

  捡起一片树叶,拿在手中,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气息;尝一块竹笋,尝出大自然的味道;品一口山泉,我想象出了它从冰融到水的过程。

  山雨来了,一会儿像千万根银针一齐落下,一会儿又像千万颗珍珠飘飘洒洒落下。全世界都是雨,头上的树木为我遮挡着雨珠,这不就是上天给我的恩泽吗?

  雨停了,我与妈妈向山林告别,带着我的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路。

 

    重庆市武隆县江口镇中心小学校六年级:马萍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