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神秘岛一日游_800字

神秘岛一日游_800字

2011-09-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一的早晨,我迫不及待地和聪哥到了单位,参加这次福利院组织的暑假活动。这次活动去的是珠海市神秘岛。我们兴致勃勃地坐上校车,奔向神秘岛。

  经过一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首先进入了互动剧场,咦?互动剧场怎么没有屏幕,每人只带一个眼镜似的东西,好像在玩电脑游戏一样,而这种游戏却不用键盘操作,用手比划比划就能控制住里面的动漫人物了,玩起来真来劲!

  吃完饭后就去了云霄飞车,准备玩玩这惊险的特有。玩这个游戏玩的人可多了,入口处排了好几条长龙,好不容易才轮到我们。可惜就在我们快上车的时候,飞车既然坏了。但我觉得并不是非常遗憾,反而觉得高兴。因为我在那里排队都已经排了半个钟头了,哪有不遗憾的。高兴的是云霄飞车的最高弹射速度达91公里/小时,冲上34米高塔后垂直360度环转,再沿倾斜轨道回转270度二过失重驼峰。我看了早就胆颤心惊了。只是勉强一下自己去玩。

  然后我和哥哥来到了E型战车处,也照样很多人玩,所以我们又排了一会队。但是哥哥怎么劝他也不肯跟我一起玩。我只好迫不及待地坐上去,系好安全带后,游戏就开始了!号称亚洲第一的“E型战车”冲上27米高的斜坡,不断地向下翻滚,驼峰曲线的运动。呵呵真是惊险又刺激!好想再玩一次!

  随后我们又去了闪灵鬼屋,一开始,我很想赶快到里面去看一看,因为我知道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鬼,所以应该没有什么好怕的吧!但是进去之后,看到黑呼呼的四周让人不禁感到阵阵凉意。我们坐上了一辆车,车开动了,才走了一点,我开始有些害怕了,所以我就一直在车上猜那些“鬼”要展现什么吓人的动作(因为我只有知道它要干什么我就不害怕了),好快就到了出口。我从车上跳下来,依依不舍出去。唉,这也叫鬼屋呀,一点也不可怕。

  接着,我们来到了正冲+背冲疯狂逃生船处,我和哥哥马上托了上衣就冲到船上准备开始游戏。只听见操作人员说了一声“go”穿就徐徐的向前走,不一会船就一下子正冲下来,接着再提升高度为18米后,再次背面冲下来后惊险的逃生才结束。

  最后才依依惜别的离开这神秘而又惊险的小岛。

 

    湛江市徐闻县实验小学六年级:潘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