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门头沟区域永定河一览_600字

门头沟区域永定河一览_600字

2011-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山不在高,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自然不再美丽,只要人们欣赏,温馨就行。咱们门头沟永定河区域已经焕然一新,新的环境,新的面貌,新的自然形象。迎接每一位的到来,欣赏她那美丽的娇容。

  以前,永定河杂草丛生,垃圾成片,臭气熏人,远离它,抛弃它,人人都不愿意接近它。政府开始改造永定河,治理永定河,为人们营造休闲的场所,真正的感受和亲近永定河。

  改造是一个复杂而辛苦的工作,先进的工艺,严格的要求,防渗水的措施……都是对改造成功的保障。师傅按工艺的要求施工,用防水材料进行地面铺附,防止渗水,再用钢丝网兜把大小不同的石块固定在网兜里。排列整齐,紧挨无缝就像排队一样。平方排成平方米,平方米排成平方公里。有的是滩,有的是湖,在滩上做上石椅,在湖上做上石桥,一览湖中情景。看看湖中的荷花还有那悠闲自得的鱼儿穿梭,游来荡去,争抢游人投给他们的食物。为抱谢游人给它们的食物,它们各显神通,一会儿跳出水面翻滚,一会儿摆摆尾巴,一会儿像我们招手……好像在对人们说:“让我们把人间的美食尝个遍。”

  走到荷花池,绿油油的荷叶中间荷花怒放,站在水中央迎接每一位游人的到来,用它那娇贵的站姿告诉人们:“不要扔废弃物,,我很娇贵不要污染我。”

  走在树荫下,永定河的改变来之不易,我想走过这一刻的人们都会感慨。珍惜这一切,爱护这一切的成就。做好守护者,为它的洁净,为它的美丽,做好形象大使。

 

    冯村小学六年级:李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