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各科老师诉说……感动_500字

让各科老师诉说……感动_500字

2011-09-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动是甚么?且听我们细细道来。

  化学老师说:

  感动就是稀盐酸,即使是坚硬的大理石遇到他,也可以变成可溶的氯化钙、水和二氧化碳。

  物理老师说:

  感动就是通电螺线圈,在沉重的铁块遇到他也要被吸附在一起,而且很难分开,除非忽然停电。

  生物老师说:

  感动就是太阳光。没有了他,冻结的河水永远冰结,冰冷的夜永远冰冷。没有了他星星月亮也失去了光泽。更何况人呢?

  地理老师说:

  感动就像经纬线,把支离破碎的大陆和海洋紧紧地网起来,织成了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

  历史老师说:

  感动就像无产阶级,带领大家走向光明美好的未来。

  英语老师说:

  感动就像五个元音字母,却一不可,少了他们就表达不出美好的祝福和愿望。

  数学老师说:

  感动就像辅助线。只要我们找到做题的门路,再做好辅助线,问题就迎刃而解。

  语文老师说:

  感动就像清晨的第一缕清风;感动就像碧水中的涟水;感动就像雨后一声婉转的鸟鸣;感动就像月夜引起人的无数联想……

  我说:感动就是感动,它源于生命中心与心的交汇,它的范围是那莫广,只要我们用心体会,就会感到它无处不在……

  

    内蒙古赤峰市乌丹三中初三:姚志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