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彩色的人大附中_650字

彩色的人大附中_650字

2011-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踏着朝阳的脚步,我好奇地向前走去,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让人感到有生以来第一次这么舒爽。这是我第一次踏入人大附中神圣的大门。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当然是一件件红白相间的校服,好像曾经离我是那么遥远,而又好像在与我慢慢靠近。一群群或高或矮,或胖或瘦的学生在我面前涌过来又涌过去,我马上一头扎进这股流来流去的人群里。校服们在我的眼前晃来晃去,简直是一道有趣的风景线!我小心地张望着这一件件校服,此起彼伏,忽高忽低,好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他们。在远处一看,这些校服便连成了一条红色的大海,海浪流入各个教室,教室里也充满这可爱的红浪,而且它们显得比教室外的更加迷人、更加生动。

  再往里走入便能看见一丛丛一簇簇的绿色,当然也有鲜花的陪伴。绿色在这里简直无处不在,你不光能看到绿色的操场,还能看到绿色的大树,花盆里比鲜花更可爱的绿叶……我立即便被这样充满活力的绿色吸引住了,也可以说是被空气中闻得到的绿色充满了。

  这时,红色的大浪与这丛丛绿色纠缠在一起,就好像一片片的绿色大浪和滚滚的红色大浪交织在一起一样。但我不认为他们是交织在了一起,我看到那生气勃勃的绿叶,但更看到了那密密麻麻的红花呀!我觉得这些可爱的绿色就是为这红色的鲜花而生的,就是为了使鲜花更加靓丽而生的。我看到这些红花果然在绿叶的衬托下盛开得更灿烂,开放得更美了。

  这时,我也迫不及待地换上这红衣,奔波在那奔流不息的红浪之中……我心里,此时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激动!

 

    人大附中初一:王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