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写景风景好段 > 描写现代城市繁华景象的句子

描写现代城市繁华景象的句子

2011-09-13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住在繁华的大上海,这里人流如潮、车水马龙。小时候,外公总是带我坐公交车转来转去。

  我看见了南浦大桥的引桥像盘旋而上的蟒蛇;看见了像彩虹般的卢浦大桥;还有桥梁远看像一个巨大“人”字的杨浦大桥;又看见高架曲折蜿蜒、四通八达;还有桃红柳绿、鸟语花香的世纪公园……

  我从小就想开出租车、公交车,这样可以天天欣赏上海的美景。

  爸爸告诉我,开好公交车、出租车也要有知识。

  暑假里我去杭州玩,去火车站的路上,出租车司机告诉我们,他是个大学生,外语很好,许多老外都喜欢坐他的车,他一个月能挣一万多呢!

  我听大人说,上海就像个大舞台,只要有学问的人都可以到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才华。

  别以为年轻人学习,老年人整天就是打麻将。其实很多上海老人也在学习。外公在居委会经常给爷爷、奶奶们上英语课呢!

  我们的城市就是这样生机勃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