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其实洋溢在你我心间_500字

爱,其实洋溢在你我心间_500字

2011-09-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爱,我们的心田碧波荡漾;因为爱,我们的生活洋溢着芬芳;因为爱,我们的学业蒸蒸日上。有了爱,可以让世界铸剑为犁,有了爱,在遥远的心灵也会架起沟通的桥梁。

  也许有人会问:爱在哪里?

  阿长买来的《山海经》,父亲爬月台的背影,老王手里的鸡蛋,都在提醒着我们:爱,就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爱,就在千千万万的普通人身上;爱,就在你我的心间……

  还记得一次我在灌木丛中发现了一个鸟窝。好像是我第一次遇到鸟窝,是鸟带给我的第一次快乐。窝里有六个小鸟蛋,可爱的互相挤在一起。我拿走了一个鸟蛋,向妈妈骄傲地证明我发现了鸟窝。母亲微笑着对我说:“如果妈妈找不到你,是不是会很着急?”我点点头。母亲说:“你看鸟蛋就是鸟妈妈的孩子。现在她找不到自己的孩子,心里不知多急呢。”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那个鸟蛋放回了原处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忘的启蒙教育,他是我第一次懂得了做人应当要有爱心。

  爱是人类最美的感情,记得有一首歌里面有一句词:“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是啊,手牵手吧,我的朋友,爱永远洋溢在你我心间,让我们手牵着手,心连着心,一起看明天的彩虹。

 

    宁乡县龙凤山九年制中学初一:周梦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