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续写改写 > 《清兵卫与葫芦》续写_800字

《清兵卫与葫芦》续写_80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兵卫的葫芦被他父亲给砸碎了后,从此又发现了自己喜爱的爱好那就是画画。不过他的父亲有开始嘀咕了。

  自从葫芦被父亲给砸碎了后,他正天不知道要干什么才好。

  有一天他在一次散步的时候发现有一个人正在拿着画笔在画画。他走了过去目不转睛的盯着画板,他看见画板了的海浪和海鸥都被这个人画的栩栩如生。到傍晚夕阳下了山后他看见那个人走了,后自己也走了。

  从此他整天呆在家里学画画,不过这次他学聪明了,在家和学校都努力学习,他父亲说:“这样才对嘛,以后当个大官来”。他满口连声叫“嗨”的,心里想着:我才不要呢。

  在一次午休课的时候,他正在小心翼翼的画教员的画像的时候,有一双手从他眼前飘过,一下子把他的画板抢了过来。那双手正是教员,教员看见了后非常的生气,立刻把他给修理了一顿后,放学后立刻到清兵卫的家里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他的父亲。他的父亲听见后立刻把他的所有的画具都给砸碎,把他的画纸都给撕了。他面无脸色的盯着被父亲的画纸,心好像也被撕了一样。

  他把画纸的碎片一一收起来,离开这间毁了他两次梦想的主人。他来到了初次看见那个人画画的地方,把他那些碎画纸埋在了沙滩里。

  突然那个画家来到他的身边说:“你在干什么呢?”

  清兵卫说:“我喜欢画画,可父亲不让我画啊,我父亲是毁了我两次爱好的人,他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

  画家说:“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呗,这有什么好生气的。画具被撕了还能否重买啊,但爱好放弃了那可什么都没了。

  清兵卫:“我知道了,只有永不放弃才可能成功,失败乃是成功之母,不管怎么样都不能放弃。我知道了,谢谢。”

  画家说:“谢什么谢啊,这有什么好谢的。”

  从此他更加的迷恋上了画画。不管父亲砸了他几次画具都没有阻止他画画。他参加了一次全国画画大赛,得了一个特别奖,奖金是1000日元,还能在全国最着名的画画学校里学画画。

  他父亲高兴死了的说;“孩子对不起是我不对,都是我害了你啊。”

  从此他父亲再也没有阻止他了,而那个教员到处说:“玩葫芦的都有出息。

 

    GP学校初三:丨灬儱殘轌er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