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颜色_750字

幸福的颜色_75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彩色的,张晓晓直接下了这个定义。

  红,喜欢

  张晓晓上初初三时一直喜欢看她的班主任李老师。

  李老师平是里和蔼可亲,细心教导着同学们知识,为同学们解除疑问,李老师一身红色的标志性衣服给张晓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一刻,张晓晓认为,幸福是激情四射的红色!

  橙,暧心

  出门忘了带伞,等回到家乡时。张晓晓被淋了一身落汤鸡。叩响三婶的大门,一声惊呼从门里传来:“晓晓?快进来!”三婶赶忙把张晓晓拉到烤炉旁,给张晓晓被上毛巾取暖。望着炉子里腾起橙色的火焰,张晓晓顿时觉得暖了起来。幸福是在你最冷的时候的橙色火焰。

  黄色。喜悦

  “文艺大赛钢琴组第一名”张晓晓!”张晓晓翻开行李箱,我出了荣誉证书,回忆起了当时的感受:涌动的人群,激动的呐喊,还有自已捧着证书时灿烂的微笑,:荣誉证书”这四个烫金大字深刻入了张晓晓的心,十年努力总算没白费。至少一刻,张晓晓认为幸福是奋斗过后令人欢欣喜悦的金黄色。

  绿,静心

  张晓晓最近很烦,动不动就发脾气。爸爸为她沏上了一杯绿花。坐在庭院小树下,喝着绿,聆听鸟儿的歌,那浓郁的茶香顿时蒋张晓晓心中那股烦燥之气打散,消殆尽,幸福是品上一口静心的绿茶!

  青,蓝,清新,自由

  最近一直在备战中考,天天捧着教科书。张晓晓郁闷极了。来到庭院里散心,蓝天白云,红花绿草,鸟叫蝉鸣。好不怡意!张晓晓多么想一辈子都这样啊!那么她就可以天天看见青草散发的清新气味和没有中考约束的自由之气了!青,蓝两色成了张晓晓渴望的色彩。

  紫,好眠

  最近喝咖啡熬夜读书,一直没有睡过好觉,好不容易有了个睡觉的时间却失眠了,:姐,我睡不着,”顶着一双熊猫眼诉苦道:呵小夜猫的礼物。晚安。”姐姐递过一包薰衣草。:姐……。”谢谢!”张晓晓又怎么会不知这包薰衣草对姐姐的意义?那可是姐姐初恋时的回忆啊!那一晚薰衣草香之下,张晓晓一夜好眠,幸福是紫色的。

 

    惠州一中初三:甘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