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新学期的感受_700字

新学期的感受_70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一眨眼,六年丰富多彩的小学生活只能成为我美好的回忆。告别了以往学习的母校;告别了以往朝夕相处的同学;告别了以往对我十分关心的老师。来到了新的学习环境开始一轮新的学习生活。尽管心里有多少个不舍,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因为我将要面对的是一个更严峻,同时对我来说也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如今,我已步入更高一层楼,‘中学的大门’,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学生。

  既然已经步入一个新环境,已经从小学步入初中,就表明我已经长大了。从今天开始,我已不是那个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成长的小孩子了。要把一个全新的自我展现给我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他们看出我真正的能力。

  在小学的时候,我就非常向往那所谓‘艰苦’的中学生活,朝思暮想地盼想着早日跨入中学的大门。可如今真的背起书包跨进‘吴阳中学’的大门,并尽情享受着新环境的气息时,无形中却给我带来了一种兴奋而又莫名奇妙的忐忑不安的心情。兴奋的是我将接受于小学截然不同的教学,并且结识到更多的朋友;而不安的则是我已习惯小学的学习方式,对中学的学习方式必定会不太适应。

  在中学的校园里,我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我们真的长大了。我们不再在老师的看护下自习·放学。我们已经有了相当大的学习空间。课程也增多了,繁杂的学业已经开始显露出它的本性,披星戴月的日子里再也看不见家长焦灼守候在校门口的身影。

  初中的生活也将会很精彩,我却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中考。我知道,以这个为目标的学习生活会很辛苦,但我坚信,只有我努力,坚持就一定会实现。

  很高兴,我成为了初中生。很幸运我能来到“吴中”,我很喜欢它!

 

    广东省吴川市吴阳镇吴阳中学初一(2)班初一:李华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