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幸福_800字

幸福_80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天废寝忘食的辛勤采蜜,唱着“嗡嗡嗡”的歌谣,小蜜蜂很幸福;每天蠕动着细长的身躯,在泥土中钻来钻去,疏松泥土,蚯蚓很幸福;每天在鸟语花香的花丛中飞来飞去,绚丽的色彩与花朵融为一体,供游人观赏,蝴蝶很幸福……有人问,幸福到底是什么?幸福很简单,也很难。

  有一个叫刘浩的小朋友,他今年十岁,一双小手灵巧的游走在黑白色的钢琴键上,是那样的熟练,充满稚气的脸上,洋溢着一种叫做满足的心情,仿佛忘了世界,忘了自我,更忘了那双只有黑暗的眼睛……没错,他是一个盲人,他的世界里只有一种颜色——黑暗,但他丝毫没有因此颓废,灰心丧气,失去信心,反而,他很开心,很自信,充满着快乐和阳光的脸上让人有一种错觉,他和其他的孩子一样,是一个正常的孩子。他有理想,他的理想是成为一个钢琴家,让自己的琴声带给自己快乐的同时,也能给别人带来快乐;他有自信,自信自己即使没有那双眼睛,也依然能比别人更好;他有钢琴,钢琴能为他带来那独特的光明,所以,他很幸福。

  我们也很幸福,有人说,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怪兽”但这理解是错误的。真正的幸福并不来源于那明亮的教室,而是教室里的我们,每天一起上课,一起放学,一起做操,一起劳动,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真正的幸福从不是呆在温室里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而是靠我们自己的力量去开创属于我们的人生;真正的幸福从不是每天在妈妈的臂弯下玩耍,而是创出自己的天地,靠自己的力量去给他们带来幸福;真正的幸福不是找个靠山依靠着,而是靠强壮的双翅飞向天空,做那矫健的雄鹰,翱翔天际,俯视大地。

  我们自己的幸福,是要靠我们自己的双手,自己的头脑,不要想爸爸妈妈为我们铺的路,因为他们不会永远陪在我们身边;不要想世界上的奇迹,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人,就算有奇迹又怎么会落在我们的身上。同学们,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来创造我们的幸福吧!

 

    东六年级:李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