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我_750字

幸福的我_75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9月1日,是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在晚上5:30,我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随着一阵“幸福在哪里,幸福在哪里”的歌曲不断响起,活动的帷幕徐徐拉开了,主持人和小班长走上了演播厅。

  《开学第一课》节目分为三节课,“幸福”是活动的主题。我最喜欢第二节课里那一群山村里的孩子与王老师的故事。一个个有节奏的风趣的韵律舞动作,一个个淳朴敦厚的山村孩子,一位和蔼可亲的年轻教师,凑成了一幅美丽动人的画卷。三只包子送来了暖暖的关怀,女孩流泪了;一位女孩坚持着刻苦练习舞蹈,渴望实现成为舞蹈家的梦想。王老师,在孩子们的眼里与众不同,年轻富有活力。三年前,王老师来到了这个班级,在一次儿童节前夕,看到孩子们很喜欢迈克。杰克逊的歌舞,于是把歌舞改编成韵律操,作为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并拍成DV,第一次上传于网络。孩子们投入于舞蹈中,开心地跳着,曾经引起了社会的认同。在即将上初中前夕,孩子们舍不得离开老师。

  看完这些,我不禁沉思,故事中的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老师对孩子的奉献,那就是幸福;孩子们对老师不住感恩,那也是幸福;他们为各自的梦想而坚持,那更是幸福……看着他们,我反问自己:我为什么总认为自己不幸福?哦!我终于明白,我没有坚持着做好一件事,到头我总是苦恼懊悔,怪不得我总觉得不幸福,没有付出,就不会有幸福!我终于明白,我不懂得感恩,每当爸爸妈妈给我买各类书籍和学具,我以前总觉得这是他们理所应当的,我原来只在不断地要求他人,却忘了感恩。过去的一切,一股脑儿涌上我的心头,我顿觉自己一下子长大了。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很幸福,因为我学会了满足,满足是幸福;我懂得了感恩,感恩就是幸福!

  我要长大,我要乐观,我要超越,我要感恩,我要分享……原来,幸福无处不在!

 

    大成小学六年级:郑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