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浮戏山_700字

游浮戏山_70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的暑假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我的也是。今年暑假我就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浮戏山。

  来到浮戏山脚下,我们就进入了紫龙峡景点。走过一条小径,就看见一个小亭子。里面有石桌、石凳,像古代皇帝在御花园喝茶休息的地方。

  后面还有一条湖,周围还有柳树衬托,我在亭子里坐着,空中拂过一阵微风,别提有多惬意了。

  我们继续往前走着,又看见前面出现一条小溪。溪水哗啦啦、哗啦啦的流着。我脱下鞋子,跳进小溪里,突然,一阵凉爽的感觉涌上我的心头。只见我姐姐也跳了进来,我们就要打水仗了。打水仗把我弄得浑身都湿透了。虽然身上湿了,但心里却很快乐。

  走着走着,就上了木板铺的路。右边是与凹不平的石壁,左边是木头做的栏杆。原来这里是没有路的,只有大山。为了方便人们通行,人们就在石壁上架起了一条木板路。由于石壁凸凹不平,所以路时而宽,时而窄,时而高,时而低。

  走过木板路,就到了仙女潭。仙女潭李德水还能喝呢。仙女潭上有一条瀑布,我坐在瀑布前面,非常凉爽。我想到了李白的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不知不觉,就到了雪花洞门口。我还在疑惑,里面到底是雪花,还是石头?进了雪花洞,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是石头。里面有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石笋、雪花石、钟乳石、回音石,还有许多许多。再往里边走,还有石头象一头恐龙,背上还有象霸王龙的脊椎。再往里走,还有一个玻璃缸里还装着“镇洞之宝”,蛇的化石。听导游说,世界上所有的溶洞里只有雪花洞里发现过动物的化石。

  参观过雪花洞,一天的行程就结束了。大自然真是神奇,还有雪花洞这样的自然景观。我们留恋往返,真想在这儿多呆一会儿。

 

    河南省巩义市实验小学六年级:曹睿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