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太阳公公要请假_450字

太阳公公要请假_450字

2011-09-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新消息:太阳公公要请假了。啊?要是它不在了,地球可怎么办呀!地球将会办的一片黑暗,失去生机,植物会枯萎,动物会死亡……不管怎么说,得赶紧请太阳公公回来上班。

  唉!现在“请假”的事例真是越来越多了。就比如前天,我陪同表姐去公安局办理“港澳通行证”的时候,看到一个身穿警察制服的叔叔提着大包小包的烟酒走进了局长办公室,我很好奇,于是轻手轻脚地走到门旁边,隔着门缝看了好一会儿,这才弄明白他的企图,原来他是想送礼请假。我本以为那个局长会把他赶出去,并叫他好好工作,别再打些歪主意,没想到那个局长不但收了礼,还给他多批了两周的假。太气人了!

  难怪太阳要请假,都是受了人们的不良影响,因为人类本身就没有好好工作。没准啊,太阳公公也和他们一样向上司送礼请假,躲到哪儿偷懒去了。

  希望大人们能够好好想想:如果你请假,他也请假,那么那些工作给谁做呢?做好自己份内的事,这才是你们应该做的呀!我相信,那个贿赂上司的警察最终一定得负起他应负的责任,而你们心中的太阳也一定会带着光芒重新升起!

 

    石滩镇中心小学五年级:杨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