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太阳报仇_350字

太阳报仇_350字

2011-09-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狗曾要吃太阳,人们帮他赶走了天狗,太阳对人类感激不尽。但太阳一直想报天狗的仇。他盼星星,盼月亮,机会终于来了。

  这一天,天狗醒来,想:我睡了五百年,世界的变化应该很大。想完就来到世界观赏变化了。

  天狗正在玩蝴蝶,太阳看见后,笑了。他开始实施他的计划:他装作愁眉苦脸的样子说:“天狗!你把我吃了吧,我整天干活累死啦!”天狗说:“好。”天狗飞上去,开始把太阳含在嘴里,吃了下去。太阳实施第二步计划:在天狗身体内热量散发出去。天狗热得受不了,飞去大海喝水。可是大海离这里很远,天狗飞啊飞啊,飞到井边时,他又不热了。原来太阳收起光芒聚集。天狗飞到家里,得意的看电视时。太阳见自己的热量足够了,一下子散发出来,天狗猛地往床上一躺,死了。

  太阳用热量分裂天狗的尸体,跳了出来。得意的弹了弹手指:“想吃我,嘿嘿,想得美呀!”

 

    荣根学校三年级:彩虹花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