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植物园随笔_600字

植物园随笔_600字

2011-09-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4月30日,学校组织我们去植物园游玩。由于我身体不好,老师不带我去,我失望极了。妈妈见我这幅模样,决定亲自带我去植物园。由于我们去的时间比较晚,到达植物园时,已经中午了。

  进了植物园,我们首先看到的是人造瀑布。毕竟是人造的,缺少了天然瀑布的雄宏和灵动。

  接下来,我们进了热带植物馆。我们先后观赏了条纹十二卷、虎尾兰、橡胶树、椰子树、苏铁、海宇、龟背竹、瓶子树……如此多的物种,让我眼花缭乱,同时也让我大开眼界。这些植物中,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瓶子树,因为它的造型确确实实像一个巨大的瓶子,像童话中的魔瓶,太稀奇了!

  从热带植物馆出来,我们又浏览了沙漠之情、美人鱼码头、梅园……由于天色已晚,妈妈又近视,看不清路标,我们见路就走,索性走到哪儿,就玩到哪里。我特别留恋那些宽阔的绿草地,妈妈就鼓动我去草坪上躺一躺,打个滚。躺在柔软的草地上,惬意极了!顽皮的小草给我挠痒痒,坏坏的小虫子把我的脸当成了它们嬉闹的娱乐场……微风吹过,甭提多舒爽了,我觉得自己仿佛与大自然融在了一起……

  天黑下来了,我们必须止住游玩的脚步。由于时间的原因,这次我们玩得不够尽兴,许多景点只能走马观花,我们甚至连植物园的大体布局都没弄清楚。尽管如此,我还是迷上了它,以后有时间,我一定来玩个痛快!

 

    石家庄市桥西区北杜小学三年级:孙海琳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