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寂寞_400字

寂寞_400字

2011-09-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乌云压顶,云层中看不见一丝光。云一大片一大片,近处有,远处有,似乎有一片寂寞在云层深处,猜不透,也摸不着。雨点随之而来,树叶轻轻摇曳。风儿阵阵吹来,一片冷寂。

  此时,思绪犹如一条潺潺小河,向江海流去;犹如一条彩带,越飘越远,越飘越远,飘到天际;犹如天仙的妙乐,妙乐中暗藏着寂寞。

  寂寞,寂寞,寂寞……

  望着天边的乌云,心纠结着;望着天边的乌云,心沉重着;望着天边的乌云,心,只想“寂寞”二字。

  轻轻推开窗,行人寥无几。红砖上,小小鸟,叽喳两声,各自飞。细雨蒙蒙,迷迷茫茫,往北洒。清风徐来,心,一吹,寂寞了。

  寂寞之际,心,无所念,无所想。打开音乐--《花好月圆夜》,给大家分享一段:春风吹呀吹吹入我心扉想念你的心怦怦跳不能入睡为何你呀你不懂落花的有意只能望着窗外的明月

  抒情歌儿,起听来。寂寞心儿,不能乐。多次听来,感寂寞。

  寂寞,寂寞,寂寞……

    国欢中学(福建省 莆田市 涵江区)初一:姚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