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没有重力的一天_450字

没有重力的一天_450字

2011-09-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和以往一样,我再一次被闹钟吵醒,我伸手抓闹钟,却什么也没有摸到,这我才懒洋洋地i睁开眼睛,发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我竟然飘在空中!

  我直起身子,发现我只要用游泳的样子就可以“飞”了。我摸了摸脸,发觉自己不是在做梦,我游到衣柜旁,套上了一层衣服,飞到水池旁,我想洗脸,可水龙头一开,水却没有往下流,而是往上飞。我奇怪了,怎么回事,没有地心引力了?

  我飞出家门,天啊?大街上的人都在“飞”。我好不容易碰到一个同学,我游过去。我没说话,倒是她先开口了:“今天有点奇怪,不是吗?”说完,她被一阵风给吹走了。我发现街道上现在简直乱套了:到处都是飘起来的水、人和灰尘。

  我飞到家,今天在外面呆到了中午,该吃饭了。我拿起一桶方便面,放上水。光这样就把我累死了,我刚泡上,手一放,桶飞了起来,面飞地到处都是。我想:干脆我不吃饭了。我发觉有点困了,便睡了。醒来时,以经是晚上了。经过这一天,我是多么想回到正常的世界呀!我洗洗脸,与其飘在空中,还不如睡觉比较好些。

  当我再次醒来时,太阳已经高挂天空。

 

    实验小学五年级:赵玉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