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南国书香节采访记——采访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晓玲叮当_650字

南国书香节采访记——采访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晓玲叮当_650字

2011-09-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南国书香节的第一天,我和几个小记者一起去采访了着名儿童文学作家——晓玲叮当!

  我跟着队伍,来到了童趣馆,等待着晓玲叮当姐姐的到来。

  突然,带队的钟老师叫了几个小记者(包括我)以百秒冲刺的速度奔向VIP嘉宾室,等待晓玲叮当姐姐。

  我们在嘉宾室门口反复地默念着自己要访问的问题,为接下来的采访做准备。此时此刻,我的心情异常地激动,时不时向外远眺,寻找着晓玲叮当姐姐的身影。

  “来了!来了!”站在我身旁的同学大喊道。我慌忙地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拿起本子和笔,与其他小记者一起走进了嘉宾室内。

  在采访的过程中,我发现晓玲叮当姐姐是那么的平易近人,就像我们的大姐姐一样,我的心又平静了一些。

  轮到我提问了,我问晓玲叮当姐姐:“你是怎样走进文学的殿堂的呢?”晓玲叮当姐姐笑了笑,说:“在小时候,我就很喜欢看童话故事书,长大后,我就尝试着自己写作。刚开始的时候,写的不是很好,但想想,谁没有遇到过有困难的时候呢?于是,我就继续写,谁知越写越好,最后我就成功了!”是啊!谁没有遇到过有困难的时候呢?只要我们坚持,去克服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采访完后,就是晓玲叮当姐姐的签售会了!

  小朋友们只要购买晓玲叮当姐姐的书就可以得到她的签名!而且价钱不贵哦!所以,许多小朋友们都在选购自己喜爱的书,来给晓玲叮当姐姐签名和写祝福语。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还买了3本呢!

  看着那精美的书上签着晓玲叮当姐姐的名字和祝福语,我乐了!

  这次采访我收获了许多,并对24号伍美珍(阳光姐姐)的采访充满了期待和希望!

 

    华侨外国语学校五年级:区睿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