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又是迎春飘香时_500字

又是迎春飘香时_500字

2011-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你说家是唯一的城堡,随着蹈香河流继续奔跑,微微笑,小时候的梦我知道……”走在乡间的小路,听着欢快的调子,空气中弥漫了迎春花的香味。我的童年,别来无恙。

  又是迎春飘香时,有回到了这个地方,那个最初的起点。我抚摸着空气中的每一寸清风,品味着家乡的每一寸空气,一种熟悉的感觉遍布全身。

  还记得和伙伴结伴去河边游玩,风好柔,阳光好美。骑着单车蹬的飞快,看见前面的陡坡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加快速度,猛的向上一冲,就过了坡,伙伴们拍手叫好,一个接一个的上来,下面的老人看的目瞪口呆,我们则是得意嚣张的笑着。又走到那个坡,惊讶于它的陡,我想要是让我现在骑上去,我是死也不敢的。

  一支小小的迎春花映入眼帘,我想起了那个春天的约定。她巧妙的把一支小花编成戒指样穿过我的手指说:“你要天天戴着她哟,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因为我们的心是相连的。”相连的吗?我无端的落下眼泪,世界上没有永远的永远。我举起左手,逆着光,我仿佛看到那个小小的花戒指在对我微笑,它说,历经过就应该满足,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又是迎春飘香时,如多年前一样,我带着快乐和梦想在奔跑,奔跑在考场上,奔跑在人生的旅途上。

 

    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培英实验中学初二:王晓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