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学会感恩_450字

学会感恩_450字

2011-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感恩,是一个人的必修课。而如果这门功课你得优,不仅是对别人,对自己,也有很大的帮助。

  爸爸妈妈给了我们人世间最大、最完美的礼物——生命,给予了我们观察世界、聆听世界、创造世界、走遍世界的一切——五官和四肢。难道这些还不足以我们感恩吗?

  大自然给了我们生活的空间,给了我们清新的空气、优美的环境、凉爽的清风。这还不够吗?

  感恩,是世界上最纯、最美的东西。要学会感恩,首先要孝敬父母。帮妈妈多做几次家务,为妈妈减轻负担。天天帮爸爸捶捶背、讲讲故事,缓解爸爸一天的疲劳。岁月在爸爸妈妈的脸上、手上无情的刻画着,这个时候,能如坐针毡吗?口口声声说的感恩,在这里,就是考场。

  我们不仅仅要感恩父母大自然,还要感恩我们的师长,老师们像园丁一般,辛勤的哺育祖国的花朵为我们施肥、浇水,不畏辛劳;要感恩我们的敌人,是他们教会我们如何沉着应对困难,要临危不惧;要感恩我的朋友,是她们教会我什么叫快乐,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感恩这门功课如果得差,就别说对别人,对自己也是一种伤害。所以,我们不仅要学会感恩,还要学好感恩。

 

    新湖中学六年级:罗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