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怀想月空_700字

怀想月空_700字

2011-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茫茫的月空中,月儿露出了甜美的微笑,给人一种安宁和祥和的感觉。小星星们有点不服气的样子,它们当然不能输给月亮,都争着与月亮比谁发的光亮,它们非常想引人注目,所以就一闪一闪的发亮。

  当月亮被黑云遮住的时候,就像是月亮姐姐买来了一条黑丝巾,当穿上它时,就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月亮的一半。

  月光柔和的照看大地,就像一位母亲用慈祥的目光看着自己的儿女一样。

  树木的剪影随着风儿的吹动来回飘动。树叶也跟着树木一起摆动,发出有节奏的“沙沙”声,好像是树木与树叶在手拉着手,再跳集体舞一样。

  月亮就像一轮又圆又亮的大月饼,挂在无边无际的的夜空上,总是激发我想插上一对翅膀飞上月亮,咬上一口。

  天空一开始是没有月亮的,也没有星星。在八月十五日,王母向各位神仙发送了邀请函,邀请各位神仙参见王母的六千岁大寿,并要求给为神仙亲手做的礼物。

  到了那天,,各地神仙通通来到南天门,并带上了礼物。进了大殿,宴会开始了,这时的气氛无比热闹,到了献礼的时间,神仙们通通呈现了自己的礼物,太白金星送上了一块黄灿灿的大圆饼,全场目瞪口呆,因为他们从未见过这么大的月饼。这时,月老发话“王母娘娘,人类埋怨天庭,晚上没有灯光照耀大地,伸手见不着五指。我认为我们可以把这样的月饼挂在天上,在施法变一些小星星来点缀天空,这样一来,人类既不会埋怨天庭,我们也可以经常看到这块月饼。”

  “月老”出的这个主意一举两得,妙极了。王母娘娘兴奋的说:“不天上的月亮不能总是一个样,每年八月十午定位满月,别的日子,分别在天空中出现上弦月,下弦月,峨眉月……”

  大堂上,各路神仙一致同意这种方法。

  我不停的幻想着,我的思绪仿佛有为月球添上一层神秘的色彩。

 

    旭东中学六年级:孙雨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