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北港河边的杨柳_450字

北港河边的杨柳_450字

2011-09-0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北港河位于浙江省桐乡市北港小学的校门前。北港河的历史已经非常悠久了。

  一个春天的早晨,阳光明媚。我和妈妈到北港河边散步。一到河边,就看到一棵棵杨柳,站立在河岸边沐浴在阳光中。远远望去,仿佛是千万条挂下来的嫩黄色的丝绦。

  有的在微风中翩翩起舞;有的甜甜地向太阳公公打招呼;有的把细长的枝条伸进湖水中,跟湖水打招呼和小鱼玩耍;有的轻抚过游人的脸颊。这么多的杨柳,一棵有一棵的姿势,看看这一棵,很俊;再看一看那一棵,也很帅。如果把河两岸的这些杨柳,看做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大啊!

  我走近一看,细长的枝条上,已经有一粒粒嫩黄色、米粒般大小的嫩芽在柳枝上冒出来了。在微风中,嫩黄色的丝绦摇摆着,轻轻掠过湖面,就看到波纹一圈一圈荡漾开来,仿佛在梳洗杨柳细长的“辫子”。

  忽然,一阵微风吹过来,我感到了丝丝凉意和一阵清爽,这可能就是人们所说的春寒料峭吧!可回头一看杨柳还笔直地站着,勇敢地抵抗着寒风,我仿佛也变成了一棵杨柳,在春风中,仰起头,勇敢的向前走去!

 

    北港小学三年级:爱渝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