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_750字

记一次愉快的旅行_750字

2011-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假期时,大家闲来无事。爸爸突然心血来潮决定带我们一家人到慕名无暇的金马仑两天一夜游玩。我和姐姐欣喜若狂地手舞足蹈。接着,我们赶紧准备腰带的物品,如:日常用品,衣服等等。一切准备就绪后,我们浩浩荡荡地乘坐爸爸的“老爷车”兴高采烈地往目的地出发。

  一路上,凉风习习地吹来,我们有说有笑,十分开心。由于金马仑高原的路途十分崎岖,妹妹还因此而晕车,还不断地呕吐。我们抵达金马仑高原时,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幸好,爸爸早好预定了一间金马仑高原的一所旅馆预订一间住宿。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一家餐馆享用早餐。我们吃饱后,爸爸便带我们到金马仑高原的菜园参观。一走进菜园时,我们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蔬菜,绿油油一片。我和姐姐看到了一些未见过的蔬菜,而且也不知道蔬菜的名字。这是我们才知自己疏学浅,所谓:“书到用时方很少”。妈妈也不忘在那里买一些我们喜欢吃的蔬菜。

  过后,我们到了绝不能错过的景点,那就是草莓园。在那里,四处都种满了又大又红的草莓。那里的负责人也带我们参观草莓的种植过程。我们也有机会亲自采摘草莓吃。负责人也告诉我们草莓也可以制成草莓干,草莓酱……我们在草莓园买了两盒草莓。我们还在那里拍了许多照片,以作为留念。

  由于我们的肚子不停的在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所以我们到靠近草莓园的一间餐馆享用午餐。一走进餐馆,我们闻到饭香味。那里的食物很美味而且五色俱全,使许多顾客赞不绝口。

  享有那个午餐后,我们到处逛逛,呼吸新鲜的空气。过后,爸爸带我们到纪念品摊子买纪念品。我们买了一些当地手工艺品送给亲戚朋友。

  最后,我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踏上归途。这一次的金马仑高原两天一日游,让我百闻不如一见,获益不浅,还能亲近家人的关系。我希望还有机会旧地重游。

 

    瓜拉庇劳中华中学初一:李芷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