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以忘怀的一件事_500字

难以忘怀的一件事_500字

2011-09-0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日常生活中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有趣的,懊丧的,令人惭愧的……多少桩呀!它们就像一颗颗小水珠,在我脑海中汇成记忆的长河。其中,有一件事情最使我难以忘怀。它就像平静的河面上一朵浪花。至今,每当我想起来,还是叫我面热心跳!

  那是一年级暑假的一天。记得那次,我和妹妹到万达广场去玩打地鼠的游戏。因为那时妹妹个头还很矮,所以,我们约好她打下一排的地鼠,我打上头的。分工好了后,我们各自拿起一个锤子准备战斗了!我们的打鼠口号是: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

  激战开始了,前段我们打得又快有准。忽然,我用余光一扫妹妹,发现有一个地鼠钻出来没被打中,心想,你想跑,门儿都没用。说时迟那时快,我立即就挥锤而下。谁知,真是“无巧不成书”,此刻妹妹也觉察到了,她身体一个前倾,头部刚好伸到锤子底下。但是,当时我以为没事,也不管妹妹的死活,继续打下去。然后,妹妹的锤子也碰到了她自己的前额上。顿时,妹妹就晕了过去。我急忙叫来爸爸把妹妹送去急救……最后幸好没用大问题。

  你看,这就是我不小心做的傻事!吃一堑长一智,从那以后,我做任何事情都加倍小心了。

 

    浙江宁波鄞州区钟公庙中心小学404班四年级:李沁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