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游桂林遇龙河_750字

[暑期征文]游桂林遇龙河_750字

2011-08-3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早就听说“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而遇龙河的风景称得上阳朔的一绝,于是,今年暑假,我们一家人就决定坐竹筏漂游遇龙河啦。遇龙河全长42。5公里,我们游览的是从富里桥到旧县的精华一段哦。

  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竹筏,它是由十根很粗很长的竹子并列绑在一起,两头翘起,就形成了筏底,在筏底固定好两把椅子,就可以很舒适地坐在上面了。船工叔叔就负责在筏尾撑着一根长长的细竹杆,带着我们漂流遇龙河。

  竹筏悠悠前进,一幅美丽的画卷缓缓地展现在我的眼见。只见两岸山峦千姿百态,远处的山峰更是高高低低,深深浅浅,重重叠叠,河畔的凤尾竹静静地伫立着,象害羞的姑娘。沿岸的田野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是我从来没见过的美,我简直找不出词来形容,妈妈告诉我,这就叫诗情画意。遇龙河的水清得见底,我们把脚伸进河水里,凉爽极了。有的游客更是情不自禁地畅游在河水中,当地的小朋友干脆光着身子在河里纳凉,我因为感冒了,很遗憾不能下河游泳去。

  但我手里有把水枪,它可给我带了无限快乐。在河面上,无数的蜻蜓飞舞着,我恶作剧地用水枪扫射它们,看着它们惊慌失措,我就开心地哈哈大笑。唉,要是能击落一只就好了,可惜它们都身手敏捷,没能让我得呈。就在这时,河里有位摸螺的老爷爷,很热情地送给我一只他刚抓到的龙虾,我真是太喜欢了,就让这只全身披着在红盔甲、带着两把锋利大钳的家伙陪我一起浏览这无限的风光吧。

  “抓紧了!”船工伯伯叫到,原来要经过前面有一个约1米高的水坝,只听见“哗啦”一声,竹筏俯冲而下,河水溅了我们一脸,哈哈,感觉有点象坐游乐园的“激流探险”。后来我们又有惊无险地经过了几个这样的水坝,就平安地到达了终点——旧县。

  在遇龙河坐竹筏真是一举两得,既欣赏了美景又非常的有趣啊!

    四川省成都市花圃路小学四年级:许洲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