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大全 > 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 四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350字

四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_350字

2011-08-30 来源:作文网整理

更多关于开学第一课观后感作文

  2009年9月1日晚开学第一课正式开讲,它启示我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要爱同学、爱父母、爱家乡、爱祖国。

  于丹老师的关于爱的分享的演讲,令我感触深刻,把快乐和烦恼和大家分享,让快乐加倍,让烦恼减半,我们的社会就会充满快乐与和谐,我们的国家才能更加稳定。

  莫拉克台风给台湾人民带来了很大的灾难,很多孩子都无校可上,李连杰叔叔号召大家通过短信捐出1元钱,帮助台湾灾区的孩子重建校园,我愿意尽自己的一点绵帛之力,让我们行动起来,相信每人献出一份力,什么困难都会战胜的。

  来自沈阳13岁的孩子马鹏飞4岁时,他就开始烧火做饭,担负起照顾失明奶奶的重任,却没有因此耽误学习,这样的生活他整整坚持了9年,真的很不容易,我们更应该珍惜现在幸福的日子,好好学习,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当自强,只有我们从小就自立自强,长大后才能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

相关内容推荐

  小学生开学作文:201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信念——《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发挥潜能,创造奇迹
  开学第一课:有梦想就有希望
  四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五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六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课——美就在你身边》观后感
  观开学第一课有感
  六年级开学第一课观后感800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