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二十年后回故乡_800字

2011-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现在已经是2030年了,我已经是一名出口成章的作家,在北京工作。今天我休息,打算回家乡一趟,因为我已经有10多年没回家乡了。

  我开着自己的环保车来到家乡。一下车,我眼前一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还是我的家乡公营子吗?因为它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那道路尘土飞扬,道路两旁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而且空气污染严重。现在,道路平坦、宽阔、笔直、而且非常干净;道路两旁栽着一排排翠绿的垂柳,在微风中柳条向我招手致意。垂柳下有绿油油的草坪,被修剪成“草”字形。花坛里百花齐放,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淡淡的花香,让人心旷神怡。在微风中,花朵微笑着对我说:“大作家您好,欢迎来到公营子。”路旁,一座座高楼大厦展现在我的眼前。我想,家乡竟有如此大的变化,真让人欢欣鼓舞呀!

  我又开车来到学校,刚下车,我看有一个机器人在对我笑。他热情的对我笑,他热情的说:“你好,孙樱菲作家,我是门卫导航员,很高兴为你服务。”我很奇怪,“咦,你怎么知道我是谁呢?”机器人说;“我身体里有个机芯,能识别和本校有关的人员的身份”原来如此,机器人又说,我身上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一按就能带你去各个班级里。机器人领我参观了图书室。电子备课室等场所。

  我站在学校的正中心,看见了一座座奇形怪状的大楼,班级的那个楼是一本展开的书,“书”上有一个“箭头”正好指向旁边“台灯”的梯楼,“台灯”是电子备课室。左边的食堂是苹果型的。食堂里还有一种饭叫“高级营养压缩饼干”。各种各样的味道应有尽有。

  我们又来到教室,发现教师里没有黑板和粉笔,每个同学手里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上面会有老师给你讲课,你想听什么课就点什么课,老师们在电子备课室里指挥着。老师讲完课后还会自动弹出一个作业单,你任意选一个作业在电脑上完成。老师会在你的作业上判分。

  看着眼前的变化,我祝愿以后的家乡会更美好。

 

    辽宁省朝阳市喀左县公营子镇大垤卜村中心小学五年级:孙樱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