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上外教课_750字

第一次上外教课_750字

2011-08-3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来到人民广场的外教教室里听试听课,这里已有许多学生在静静地等待着老师来上课。

  到了三点,我们在中教的带领下对着教室门口大声地说了两声Hello,一名高高大大的男老师笑呵呵地走了进来。这是我第一次见外国人,很好奇,他头发卷卷的,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毫毛很多很黑。

  他先用左手在黑板上写了A,P,T,又做了自我介绍,说了很多,我一句也听不懂。

  过了一会儿,老师让我们认读one,two……ten,我们火车接龙从one一直说到ten,老师为了让我们更熟练,教我们做了一个游戏,他让我们依次说出one,two,到three的时候不说出来而是默默地拍一下头,,four,five说完之后到six时再拍一下头,到seven,eight之后再拍一下头nine不说出来,再接着说ten。我每一次都好说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对这十个数字不熟练。

  接着老师拿出了颜色卡片,有green,red,yellow,grey,pink等,他让我们跟读,还一会跳高,一会蹲下,让我们的声音跟着他的高低变化而变化大小,我们读得劲头十足。

  老师拿了三张颜色卡片,每组发一张,老师说:“green”,有那张卡片的那组同学起来原地转了个圈,老师说:“”,我们这一组就原地转了个圈,老师说:“”另一组的同学也原地转了个圈,就这样我们认识了很多单词。老师把卡片放在地上,让我们眼睛闭上,他拿走其中的一或二张卡片让我们猜拿走的是什么颜色的卡片,我们就这样玩了起来,大家都很开心,争抢着说答案。

  今天我开开心心地做游戏,轻轻松松地学知识,我学习更有信心了,以后我要更用功学习,要是学好了我也可以去外国,和外国人作朋友,我想那一定很好。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实验小学二年级四班二年级:肖怡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