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署期征文]暑假游记_450字

[署期征文]暑假游记_450字

2011-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如箭,日月如梭。这不,愉快的暑假又来了!暑假里,外出旅行是理所当然的事,我们一家人决定参观首都北京。

  雨后初晴的一天,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踏上了暑假之旅。我们第一站去了清华大学,那里环境优美,绿树成荫,各种雕塑栩栩如生。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朱自清笔下的荷塘,那荷花让我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出污泥而不染”,每朵荷花都穿着粉红色的衣裳,随风飘动,在荷叶的衬托下十分美丽。荷叶和荷花把湖水遮的严严实实,给荷塘带来了无限清爽。

  我们的第二站是北京大学,令我记忆犹新的是未名湖和博雅塔。就先说未名湖吧,阵阵微风吹来,湖面波光粼粼,清爽怡人。风停了,湖平如镜,清晰的把湖边美景倒映在水中。湖边的博雅塔陪伴着未名湖,博雅塔十分雄伟,它经历了无数风雨的洗礼,依然默默地耸立在那里,旁边的高树和它比起也不过是小树苗罢了。

  爸爸告诉我,清华北大不仅风景优美,历史悠久,而且还是培养高级人才的地方。我不由得下定决心,将来也考上清华北大。对我来说,这个暑假是丰富多彩的,它给我如诗如画的童年增添浓浓的一笔。

    新郑市黄水路小学四年级:孙家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