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加菲猫的爱情故事_1200字

加菲猫的爱情故事_1200字

2011-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加菲猫正躺在院子里一边吃千层面,一边享受阳光浴。

  这时,一只十分漂亮的猫——玛丽从乔恩的家旁边经过。加菲猫早就认识它,但它也只是听自己的好朋友——小蓝鸟说起过它。

  不过,我们的加菲猫可没有像以前它看其他猫一样瞟一眼,而是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玛丽竟然是一只比培根腊肠水果沙拉披萨还要可爱的超超超超超级大美猫?!”加菲猫目不转睛的看着玛丽,连手中的千层面都忘记了,甚至连欧迪从它的手中拿走千层面,大吃起来都没看见。“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

  “欧迪,你就帮帮我吧!要不,我送你二十五盒培根芝士千层面?”“不行!”“那……那70盒奶酪千层面?”“不行!”“你就帮帮我吧!我实在是太喜欢玛丽了!”“那……好吧。”“太棒了!”

  第二天早上。

  “加菲猫,已经七点了!快起床!”欧迪说。“让我再睡两小时。”“什么?!两个小时?!我有那么多的时间等你吗?要知道,狗生是短暂的!”

  加菲猫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

  欧迪眼珠一转,说:“加菲猫,你要是再不起床,我就不帮你了!”

  “叮!”只用了0.000000000001秒钟的时间,加菲猫已经站起来了。

  “加菲猫,女孩最喜欢的是玫瑰花。你去采一束玫瑰花献给玛丽,一定能赢得玛丽的芳心的!”“这真是个好主意!”于是,加菲猫为了能赢得玛丽的欢心,跑去摘玫瑰花了。“嗷!”加菲猫刚走进玫瑰花丛,就遭到了一群蜜蜂的攻击。加菲猫像后面有一头狮子在追一样,在公园里疯狂地跑着。

  不过,加菲猫跑的方向可不对。因为它正向欧迪跑来!“嗷!嗷!”

  七小时后……

  “唔唔……唔唔唔唔(加菲猫,你去叫乔恩把嘴上的绷带扯松一点)!”欧迪说。

  加菲猫和欧迪被那些蜜蜂蛰了以后,身上除了眼睛之外的部位全缠上了绷带。

  “唔唔唔唔……唔……唔唔(欧迪,看来我是追不到玛丽了)!”加菲猫失望的说。

  “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加菲猫,没关系。我已经让玛丽观看了事情的全过程,她被你的诚意感动了,答应做你的女朋友了)!”

  “唔唔唔……唔唔……唔(真的吗)?”

  “唔……唔唔(当然是真的)!”

  这时,玛丽提着一篮子水果走了进来。

  “加菲猫,你……”

  “唔唔(你什么)?”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加菲猫的眼睛瞪得像车轮一样大。“唔唔唔(你说什么)?”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太棒了!我愿意!”加菲猫竟然把嘴部的绷带咬断了。

  看着玛丽与加菲猫幸福的样子,欧迪欣慰地笑了。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实验小学四年级:五彩极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