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暑期征文]最难熬的暑假_700字

[暑期征文]最难熬的暑假_700字

2011-08-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暑假最痛苦的是补习?学习?复习?还是预习呢?可是经过了这个暑假,我肯定最痛苦的一定是帮别人补习!

  刚接到这个暑假任务,我可放心极了。不是我自吹,一个成绩优异,对学习更有一套独特的方法的我,这简直是容易极!不管是顽皮捣蛋鬼,还是懒惰心散的人,只要不是智力有问题的同志,我相信自己还是能胜任的,尽管放马过来吧!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前天、昨天、直到今天,我后悔了,我投降了,我被征服了。一下子从自信的巅峰掉落失落的谷底,我知道我错,我太高估自己了。

  这个目标人物,虽然相貌平平,却隐藏了非我想象的“神力”。老师常说,一个单词只要每天看好几次,连续几天,就像对着一个陌生人一样,总会熟起来的。可是,同样的题型,同样的方法,几天都重复着,却在眨眼后的那一刻,好像都记不起来了。

  我用了许多方法想让他容易记住,但是,尽管我付出了百分之百的用心,或者是软硬兼施,他还是会用同样的态度去消灭我的热情,去打败我的自信,去掩盖我心中的那么一点光。我无奈了,心中有说不尽的愤怒、不满,但更对的是对自己能力的怀疑。

  突然蹦出“老师”这个名词,想不到做老师可不容易,特别是用心的老师。真伟大。曾经何时,老师们都会有我此时此刻的痛苦,但又有谁可以述说呢?因为拥有一份宽容、无私、尽职的善良,抑制了心中的一切,一丝不苟地把知识传授给学生们。

  想到这些,我觉得更加惭愧……

  不行,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再大的困难也难不倒我的热情,心中的光不会熄灭的。我要做一位称职的老师。困难!来吧!我不会怕的!

    广东省顺德区大良镇凤城中学初二:何嘉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