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抒情散文 > 音_400字

音_400字

2011-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久违的声音,我的梦。

  潮湿的空气,干燥的风,倦怠的记忆,遗落的我。

  味觉渐渐的苍白,对食物失去兴趣。

  静静地坐在楼道里,感受夏风的惬意,没有停顿的我,穿过匆匆前进的时光的间隙,来不及回望,像风一样离去。

  忘记了很多残存的意象,仿佛经辗转的那些记忆如蜡般溶蚀,风化,幻灭。

  初秋将要前往未来的旅程,未知的宿命的安排,离开这个小镇,也许是注定的分别,不想去回忆什么,已没有剩余的精力。

  喜欢上安静的文字,字字丝丝入扣,从深处滋生出的诗意,偶尔翻阅那些断断续续的平静,心灵小憩几个小时,顿觉安适喧闹的东西都会淡却的,安静如初,很好。

  连续几天的浮云,出奇的美丽,看着会让人的心境变得如水般纯净,有个地方叫做天空之镜对称分布的真实的天空与倒影,是会让人滋生出幻想的,那样的美,可以静静地享受了

  独自去海边,让海风吹散一些记忆,淡却一些过往,沉淀出生命的醇香。

  会好的,一切,始终深信。

 

    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107班高三:周严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