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思秋_500字

思秋_500字

2011-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秋天的时候,枫叶泛红,露出点点羞涩,红透的枫叶摇摇欲坠,秋风吹来,将它们送到遥远的地方。

  秋天,桂花飘香,像无尽的思念流入我的心中,打下一个深深地烙印,让我铭记在心。记住了,这种香味,要永远记住!

  秋天,晚霞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红,没有春天那样温柔,却让我无法释怀,无法忘记那种浓郁又轻柔的色彩,云和天空完美交汇。

  秋天,天空湛蓝无比,时不时会有一排排大雁飞过,大雁唱着歌,优哉游哉地飞过天空,为万里无云的天空多了一道色彩。

  秋天,清风抚过,带走夏日的炎热,为我们送上清凉。谁说只有春天的风才是妈妈的手?秋天也是妈妈的手。妈妈的手携着桂花的清香,温柔地拂过我们每个人的脸庞。

  秋天,果树上的果实累累,一颗颗葡萄像一滴滴垂涎欲滴的水珠,酸甜的果肉披着紫色的外衣,一颗颗饱满、晶莹剔透。梨子从青涩的绿色长成了金黄色;到了丰收佳节,柿子高兴地挂起来灯笼;苹果们挤在一起热的脸红彤彤的。农民看到这么多水果,笑的合不拢嘴……

  菊花盛开了,有绯红的,有黄的,有白的……五颜六色……

  秋天,好幸福的季节……

 

    瓯海区郭溪一小五年级:肖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