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做鸡蛋面_800字

今天我做鸡蛋面_800字

2011-08-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做鸡蛋面。妈妈真坏,让我一个人做,都不关心我。爸爸呢,怕我烫到手,不给我开火,不让我煮面。我很伤心,多谢妈妈的“坏关照”,爸爸让步了,我可以煮面了。

  现在开始煮面。首先,点火。我一开始死活点不着火,被老妈骂:“不是这样的,笨猪!”听了老妈的指示,我终于知道怎样开火了。但我不告诉你们怎么开火,需要你们自己去体验。不过,给你们点提醒,不要烫着了手喔。

  接下来,烧水。我一开始拿着小碗去装水,结果被老妈说了一顿:“装水不是用小碗装的!”我就问老妈:“那要用什么装啊?”她就说:“拿那把大勺子去。”小妈妈,你可真胡闹,像个小孩似的。烧完水就开始放面条了,我从面条袋里抽出很多根面条,扔进锅里,面条好像在说:“唉哟,我的乖乖,我被煮熟了,我要死掉了。”我拿着筷子在旁边等,心里想:我做的面一定比妈妈做的好吃。等到我想关火的时候,老爸尖叫一声:“嘿,别关火。”他好像一只饿肚子的老虎,发现了肥胖的兔子一样。我就吓得“呀”了一声。原来他怕我烫着。

  我煮完了面,把面放进一个碗了,开始打鸡蛋。我像一只狐狸一样鬼鬼祟祟打鸡蛋。啊哈,为什么要鬼鬼祟祟呢,偷偷告诉你,因为我打了两个鸡蛋。其中一个鸡蛋是给老妈吃的。虽然当我不会煮的时候,妈妈还说:“你不会做,我教你这么多次,你还不听。”,但是为了要让她看看我的真本事,我还是给她一个。

  我打好鸡蛋,就看看锅里有没有水,再开火,这次开火非常顺利。我看见锅里的水烧干了,就放油。提醒一下,锅里的水没干就放油,油就会溅在你的身上。等油烧热了,我就把鸡蛋放进去,锅里就“噼里啪啦”响起来,不过声音还挺好听的。锅里的鸡蛋有一种在泡泡池的感觉,很好看。

  鸡蛋煎好了,该放面条了。我把面条倒进锅里,拿锅铲把面和鸡蛋一起炒,接着,放酱油和鸡精,这个一点都不难。再炒一炒,鸡蛋面就炒好了。

  嗯,闻起来真香,吃起来还是觉得自己亲手做的面好吃。我挺喜欢自己做的面,不过,吃到最后,我吃得太多,越来越吃不下了,但碗里还有面,因为我下得太多面了。又想吃又吃不下的感觉,可真不习惯。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中路小学三年级三年级:曾云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